close
開放公民記者旁聽委員會林志嘉:最快下會期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7 | 蘋果日報

立法院長蘇嘉全今聽取院務會議,聽取各委員會意見。會後立院秘書長林志嘉轉述,蘇今天有裁示,由於社會各界對公民記者旁聽有期待,未來會先召集朝野各黨團,修改《立法院組織法》及議事規則,待院會三讀通過。林志嘉說,若一切順利,朝野立委也都同意的話,預估休會期就有時間施作空間,最快下會期可開放公民旁聽;畢竟施工要大興土木,但現在委員會就要召開了,「總不可能委員會不開,就要把旁聽席弄好」。(郭建伸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60217/797403/開放公民記者旁聽委員會林志嘉:最快下會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remard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