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R屏東開工獻唱為台南災民祈福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9 | 蘋果日報

JR(紀言愷)新春不放假,除夕當晚在苗栗老家吃完年夜飯後,當晚立刻驅車北上,昨天大年初一早上再搭乘剛復駛的高鐵南下屏東,為「喜客迎春」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開唱,他現場獻唱《遺失的美好》一曲為災民祈福。JR看到那麼多辛苦的救難人員除夕夜還在救人,還有那麼多高鐵員工犧牲假期趕工修復,身為歌手的他只能用歌聲帶給大家安慰的力量,「就算高鐵暫時不能復駛,就算要凌晨從台北開車下屏東,我也要堅守崗位趕到屏東表演」。(蔡維歆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209/792962/JR屏東開工獻唱為台南災民祈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remard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